半醉半醒

兴趣使然的刀子铺老板
常常因为捅刀太狠难以收场而自食其果

产出稍微再等等

最近关注227的事情,努力做雪花;再加上我这边最近疫情开始变严重,也没有很多功夫产出。但是海陆海我还是爱的,后续闲一点了我尽量产出。现在暂时还是停留在脑洞阶段。


师父父打怪兽那篇的下其实写中篇的时候就构思好了,后来227忙着做雪花就耽误了。这个周末有空就写了算了。


其他的脑洞,比如说王陆妖化,还在构思。主要是要想个合理的理由让小海保持善良的本性的同时误会璐璐哈哈哈哈哈,太难了,我还在想。


另外还在想有没有狗血的脑洞可以写。基本上都是狗血梗,中短篇快速完结。就算没写完也不吊胃口那种。反正在新剧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前,都是只爱璐璐小海的😊




评论(6)

热度(15)